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瓦秘密武器:专用按摩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6:32 信息时报
  终于赢了
胜了,难掩内心狂喜。

  我还没老!
累了,坐在裁判席上。完了,还是意犹未尽。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20日电 瑞典第一大日报《每日新闻》网站20日在瓦尔德内尔战胜欧洲冠军波尔后刊登报道说,按摩师是老瓦制胜的“秘密武器”。

  老瓦在战胜波尔后,专门向与他合作多年的按摩师霍尔姆表示感谢。老瓦在19日的双打比赛中背伤复发,曾在第五局前专门让霍尔姆帮助他按摩。比赛失利后老瓦的身体依然非常疲惫,但正是霍尔姆精心的按摩护理,使他在20日的单打比赛前恢复了状态。

  霍尔姆在雅典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说,瓦尔德内尔在同一天里两次战胜中国选手后,身体感到很疲惫。“我给他做了特殊护理,队医又给了他一些抗感染的药。在与波尔比赛前,我又给他做了彻底的按摩。他游了一会儿泳,他必须时刻保持活动的状态,否则只要一坐下来,没过多久肌肉就僵硬了。”

  霍尔姆动情地表示,只有在那个时候,你才感觉到39岁的瓦尔德内尔确实不再年轻。他的肌肉相比一个20岁的小伙子,明显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进入比赛状态。(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