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6:45 信息时报

  “你以为是我想来啦,我知道我现在的水平,都浑身是伤了,都退过一次,现在又出来跑,我也很尴尬啊,谁让中国就只有我一个人达到奥运会参赛标准呢?”

  ———昔日“亚洲女飞人”李雪梅女子100米预赛倒数第2,向雅典说再见。

  “这只是一个神话,因为它真的太富戏剧性了。在有战马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要让一个人徒步奔跑呢?而且还要让他背负近30公斤重的武器装备。”

  ———希腊一名考古学家在谈到马拉松故事的真实性时说。

  “中国代表团根本就没有说姚明是反面典型。”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何慧娴说。

  “如果这届奥运会下来,没有查出兴奋剂,反而是比较奇怪的事情。”

  ———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反兴奋剂专家史康成在谈到本届奥运会兴奋剂事件时说。

  “新西兰都赢不了,能赢美国吗?连输3场,谁都别抱幻想了,中国女篮出线无望已成定局。”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女篮输给新西兰队后说。

  “我们感觉非常安全,证据就是我把三个孩子都带来了。”

  ———一名荷兰游客在谈到雅典是否安全时说。

  “刚开始,我甚至编各种理由逃避比赛,因为我痛恨比赛,痛恨紧张,紧张情绪曾经多次控制我,并对我的身体造成了伤害。”

  ———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澳大利亚的亨利说。

  “别看我在悉尼后沉寂了两年,但我的备战训练非常充分。人们以前没注意我,结果让我没有任何压力地赢得了悉尼冠军。这次我还想当黑马。”

  ———跳台跳水运动员劳拉说。

  “我在第八公里处,鞋被韩国选手踩掉了一次,害得我不得不停下来提鞋。”

  ———中国运动员朱红军在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第六名后说。(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