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0万的豪华婚车免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3: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成都8月22日电从今天开始,只要是成都范围内的军人、军属结婚,就可免费使用一辆价值280万元的豪华婚车!这一专门针对军人的特别义举,发起者正是身价过亿的成都神秘女富豪卢兰。为此,她还新成立了一家婚庆公司具体操办。13天前,卢兰刚刚嫁给了一位普通的现役军人。

  昨日上午,某五星级酒店内召开了有关此事的启动仪式,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众多媒体出席,主角卢兰却借故生病,没有出席,由“卢氏婚庆公司”一名姓滕的男士代其发言。

  滕先生说,卢兰作为军嫂,将以一系列实际行动为军人和军属做实事。首先推出的“为成都的军人、军属新人免费使用婚车”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凡在成都范围内的军人和军属结婚,均可向“卢氏婚庆公司”提出申请。根据时间,婚庆公司将安排新人免费使用豪华天龙王婚车。该婚车价值280万元,是目前国内惟一的一辆。据了解,13天前,卢兰和其军人丈夫结婚时,就是用的这辆豪华婚车。滕先生称,为了具体操办此事,卢兰在几天前成立了“卢氏婚庆公司”,并将招聘8至10名军嫂来进行管理。昨日新闻发布会上,婚庆公司还特地邀请了两对即将结婚的军人新人来试坐这辆价值280万元的天龙王婚车,原来它就是停在酒店大门口的一辆敞篷老爷车。而这辆老爷车其实早就出现在成都的各家婚礼店以供租用,最后被卢兰以280万元买下。

  2003年8月,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当兵的贾其荣与卢兰初次见面。两人闲聊,惊奇地发现两人不仅都属兔,而且生日都是1月8日,只是卢兰大了12岁。两人互相留下电话号码,并以姐弟相称。

  而贾其荣始终不知道卢兰是个超级富姐,还认为卢兰生活得很辛苦,好几次拿出自己的工资“接济”卢兰,让卢兰感动不已但也没有点破。但最让卢兰感动的,是贾其荣曾经四次神奇地出现救了她的命。今年春节,卢兰突发心脏病,呼吸困难,全身无力,无法说话,而9岁的儿子却以为妈妈睡着了。就在这生死一线间,贾其荣突然登门拜访,随即送卢兰到医院抢救。而如果再晚5分钟,也许卢兰就没救了。在此后的3个月内,卢兰又曾3次犯病。每次关键时刻,贾其荣都神奇出现,挽救了卢兰的生命。一次又一次的巧合,让卢兰相信她和贾其荣之间有着某种特殊缘分。见卢兰一次次犯病,贾其荣将卢兰接到老家休养。贾家简陋的环境和纯朴的热情,让卢兰感动不已。正是这次回成都后,贾其荣鼓起勇气向卢兰表白:“我爱你!”

  就此,两人由原来的姐弟变成了恋人。但直到8月2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卢兰这才告诉了丈夫自己的亿万身家,贾其荣吃惊地张大了嘴,半天说不话来。记者了解到,结婚前,卢兰没有对自己的巨额财产进行公证,也就是说,她和贾其荣结婚后,这些财产便成为两人所共有。

  华西都市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2日 第六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