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事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3: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全国停建4150个新上项目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近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今年以来,国土资源部配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各地去年以来新上项目的用地情况进行了清理检查,全国有4150个新上项目被停建,保证了中央宏观调控措施落到实处。

  首个“赤潮防治”机构成立

  新华社广州8月21日电中国海洋学会近日在广州成立了我国首个全国性的赤潮科研防治机构———赤潮研究与防治专业委员会。这个全国性学术团体将整合国内海洋界赤潮研究和防治的专家、学者以及管理人员,有效加强赤潮灾害的防治,更好地为政府部门提供防灾减灾的对策和建议。

  三峡旅游发展纲要出台

  新华社重庆8月21日电历时两年制定而成的《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发展规划纲要》日前正式由国家六部委联合发文出台,这标志着我国首个国家级的区域旅游经济规划——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发展规划进入实施阶段。

  伪造录取通知书被判8年

  新华社郑州8月21日电一份假的委托培养协议和90多张伪造的录取通知书,竟让78名考生家长被骗275万元。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日前以“诈骗罪”一审判处伪造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被告人马晓东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1万元。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2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