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三点式唱首歌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0 信息时报
台上选手的即时表演引起场下观众阵阵骚动。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时报讯(记者龙箫实习生温瑞雯)台上表演台下尖叫一片这是昨晚广州市天河区广州火车东站附近—商家,举办的一场所谓三点式内衣及泳装“内衣争靓卡拉OK”的现场一幕。据了解,现场的大部分市民对此活动并不敢苟同,且认为商家此举有伤风化,没有考虑大多数人的感受。社会学家也指出,类似“三点式”表演还是不提倡为好。

  要求

  女性须“三点式”上台

  昨晚18点30分左右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州火车东站附近的该商家门口时,吃惊不已地看到,一块大型宣传广告牌上赫然写着“内衣争靓卡拉OK”,并注明惹火的词句“你唱歌、我给钱、唱一首五百元”。而比赛要求则注明“女性,唱歌时必须穿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活动于8月22日晚19点举行”。据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活动于两天前开始报名,截至今天已有20多个女性市民报名参加,都是—些家庭主妇、学生和业务员,年龄最小20岁最大30多岁,但没有专职模特参加。

  现场

  台上表演台下尖叫一片

  当晚19时左右,表演准时开始,舞台周围的观众已聚集300人之多,其中,男士占了大多数。在众多男士的欢呼之下,第一位表演者身穿一套黑色内衣,羞羞答答地出场。围观的男观众们顿时出现了一阵骚动,几乎每位在场的男士都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当这位表演者唱完一首《听海》之后,主办方的负责人立即走上台,把整整500大元放到了该名表演者手上。这时,周围的观众再次出现了一阵混乱,因为有女观众觉得这500元钱太好赚了,也想立刻报名参加。表演继续,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整个广场沸腾起来。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名准备出场的表演者,她表示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不久前从报纸上看到了有关该活动的广告,觉得表现自己的机会来了,于是义无反顾地报了名。对于即将上台演出,她表示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赞成

  “考验敢于裸露的胆识”

  记者在表演台附近的一个工作台前看到,仍然有不少女性市民“跃跃欲试”,但被工作人员告知“人已招满”婉言谢绝,报名者顿时露出失望之情。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些观看者对此类活动的看法,—位刘女士表示,她刚才去报名参加,得知人已招满只好作罢。

  问及其参加报名的目的,刘女士对记者说:“主要是冲着那500元的报酬,否则的话谁会去台上脱掉衣服,给那么多人看自己的身体”几位看热闹的男女,则振振有词地向记者表示:“这类活动无伤大雅,反而有益于考验表演者,在公众场合敢于裸露的胆识有多大”

  反对

  “没有考虑多数人的感受”

  现场的大部分市民对此活动却不敢苟同,市民王先生认为,商家举行类似活动应注重对社会风气的影响,在举行时也应该考虑到大多数人的感受。市民司徒小姐则认为,让这些临时招来的非专业演职人员,上台表演所谓的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表演,不但不会给观看者带来美的感受,反而让人会感到“恶心”。—些市民纷纷对记者表示,商家只要花500元,就可以让人表演所谓的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这不能不让人怀疑商家的动机类似活动还是不举行为好。

  社会学家

  应注重风气不提倡为好

  据该商家负责人介绍:“这一活动主要是为了配合公司近期推出的‘内衣节’而策划的,所有资金都是由该内衣厂商赞助。其活动的目的也主要是想把‘内衣节’系列活动推广开去,扩大商家的知名度而举行的。”据一位工作人员称,表演前工作人员必须认真检查这些“演员”携带的“表演服装”,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以保证表演不注水。就此,社会学家、中山大学社会学系教授蔡禾指出,类似“三点式”表演应注重风气的影响,对于—些非专业演职人员或非专业模特,上台表演所谓的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还是不提倡为好。(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