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衣男放炸弹欲杀反贪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38 南方都市报

  黑衣男放炸弹欲杀反贪局长

  河北邢台市反贪局长住宅爆炸案犯罪嫌疑人锁定,局长妻子被炸成重伤

  本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 “19日河北邢台一反贪干部住宅发生爆炸”一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前日,记者在邢台市的有关部门了解到,被炸毁的是邢台市反贪局局长李会生的家,其妻子被炸成重伤,现已双腿截肢。由于犯罪嫌疑人在作案时曾坐过出租车,邢台公安机关正对全市2800辆出租车进行一一排查,并出万元悬赏提供有用线索者。

  反贪局长家门口发生爆炸

  金华小区3号楼3单元5层西侧的房屋,住着邢台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李会生一家三口。19日上午7点31分,李会生的妻子刘海云早起准备外出买早点,当她打开防盗门时,突然“砰”的一声剧响,门前的楼道发生爆炸,楼道和楼顶棚各有一个大约有1平米的大窟窿。刘女士应声倒在一片血泊之中不省人事。所幸中间隔着一间客厅和卧室,反贪局局长李会生和孩子都毫发无损。

  记者在邢台市第三医院了解到,6名被送到医院的邻居当天陆续出院,而刘女士的双腿已经被截肢,眼睛也严重受伤,现仍在医院治疗。

  警方布控搜寻黑衣男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当天(19日)早上6点4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曾乘坐出租车到金华小区门口,提着一个包进去。7点半左右,这名男子又神色慌张地走出小区,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车还没停稳,这名穿黑T恤男子就钻进了出租车,紧接着就传来反贪局长家爆炸的噩耗。

  事发后,这名穿着黑色T恤男子成了警方的侦控对象,事发当天,大量警力就在车站等重要路段,对全市2800辆出租车进行一一排查。前日记者在邢台发现,许多出租车的挡风玻璃的一角上都贴着巴掌大的白纸:“此车已查过,提供线索者经查实,奖励10000元……”。

  凶手使用触发式爆炸装置

  根据警察在现场勘察,警方认为这起爆炸案是一起蓄意谋杀案。凶手用的是用一种触发式爆炸装置,一旦李家开门,炸弹就会发生爆炸。凶手使用的炸药是烈性炸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