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无一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39 南方都市报

  赛艇比赛结束,14枚金牌被11个国家分享,罗马尼亚夺3金成头号赢家

  中国队无一奖牌

  据新华社雅典体育专电 (记者冷彤 公兵)奥运会赛艇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在进行了最后7个项目的决赛后结束。中国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8人艇在决赛中分获第5名和第4名,未能完成赛前制定的争取奖牌的计划。

  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李倩和徐东香的组合在比赛的前半程还领先罗马尼亚和荷兰选手,但在最后阶段节奏没有掌握好,桨频没有对手快,桨力也不占优势,逐渐被对手超过,获得第5名。但这个成绩是中国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在奥运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1993年,在曾经担任中国赛艇协会主席的何振梁的努力下,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遗憾的是,中国选手在1996和2000年的奥运会上都没有进入决赛。

  中国女子8人艇在比赛中也吃了缺乏经验的亏。划到1500米的时候,中国队还处在第3名,最后的500米被后劲十足的荷兰人超过,获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罗马尼亚独得3金,成为赛艇比赛最大的赢家。德国获得2金名列第二。其余9枚金牌被9个国家分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