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雪顿节商贸展销会特色、环保、绿色产品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57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商报

  拉萨市民们在2004年的商贸展示会上可以买到上百万的房子,也可以买到5元钱一双的袜子,展示的商品琳琅满目,无所不有。今年的商贸展示会为不同的消费人群提供了不同的产品,用一句来说,就是大大满足了市民的需求。据记者了解,今年的雪顿节商贸展示会,市民们都擦亮了眼睛,不再盲目购买,特色、环保、绿色产品成为展示“热点”。

  皮衣、手工艺品、地毯、各种酒水饮料、绿色食品、环保建筑材料、唐卡、藏北风干牛肉、玉石、热带植物和名目繁多的花卉盆景在展示会上各展风姿,其它琳琅满目的商品也充斥着雪顿节商贸展示会的每个角落。自行车铃声、商家的促消声、消费者的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使整个展销会显得异常热闹。8月22日,记者在展销会上见到,10多家企业的产品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一参展商告诉记者,今年的生意好“惨”了。他们参展的产品有10多种,但卖得最好的是环保产品,展销会的当天,就卖到了上万元,比预期的高了许多。另一参展商则说,卖不卖产品不是他们今年参展的重点,能通过今年的展销会宣传和推广本厂的产品才是首要目的。

  采访中记者发现,许多生产厂家在今年都打出了环保和绿色字样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购买。一林姓市民告诉记者,随着全球化污染的日益严重,西藏的绿色食品就是食品中的“珍珠”,在购买的同时,他会仔细选择无污染的西藏绿色食品。据“藏北风干牛肉”专柜的营业员说,30多元一袋的风干牛肉,一天就可以卖到1000多元,运到拉萨的食品都脱销了。记者在打有环保、绿色产品的参展商处了解到,大部分市民都希望自己购买的东西是无污染产品。

  在此次的展示会上,参展商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施拳脚”,希望通过今年的展销会让自家的产品进入百姓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