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马新车降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一个月后,海南马自达于8月18日推出了两款新车———福美来1.6MT新悦级和精英级天窗版。

  新悦级的价格为11.36元,而精英级天窗版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内饰、6碟CD等配置后,价格为15.36万元。福美来尊荣级和普力马7座旗舰型随着三期产能扩建工程的投产也开始量产投放市场。200多种零配件价格也从即日起开始执行。

  与此同时,海马全面调整了现有产品的价格体系,其中福美来的价格区间为11.36万到17.36万,平均降幅为15%,而普力马全线下调1万,平均降幅则达到18%,其入门级车型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的价格仅为13.86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最近北京现代的伊兰特1.6L的最低价格事实上已经在12万元以内,而上海通用的凯越也咄咄逼人,这些都使海马对价格策略作出一些调整。(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