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欧旅行结婚 外航在华频频出招拓宽欧洲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随着欧洲游下月将正式启动,一些外航频频上演合纵连横的好戏,不仅和“铁老大”联手,还和婚庆公司“眉来眼去”。这令中国同行黯然失色。

  去欧洲旅游结婚是不少新人的梦想,可事到临头又往往面临着两难选择:跟团走省心又便宜,但私密性和情调都受影响;自助游可以保证私密性,但整个行程的费用却要成倍增长。

  卡塔尔航空公司与沪上一些婚庆公司联手抢食“蜜月生意”,旅游目的地比较单一,行程安排很自由,2人即可出行。如罗马假日游线,18500元的报价,包含了2人上海-罗马的往返经济舱机票,在4星酒店住3晚(含2天早餐),以及“蜜月房鲜花布置+2人特别烛光晚餐+半日市内游”的费用。

  以往参加赴欧洲的商务考察团,在欧洲内陆绝大多数都是包辆大巴到处跑,今后你可以选择火车试试。上周,欧洲铁路集团华东区总代理与德国汉莎航空、德国旅游局、法国旅游局、芬兰旅游局共同出现在一个旅游产品促销会上。

  据了解,目前在上海买欧洲铁路通票,比在欧洲本地买还便宜15%左右。

  飞机和火车的组合空间很大。一向主攻商务客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正在和欧铁集团洽谈,准备推出游客买汉莎中国往返欧洲机票附送一段欧洲铁路火车票的促销计划,以此抓住高端自助游旅客。相信随着欧洲游的红火,可供市民选择的欧洲旅游组合产品将越来越多。(曾曙华、陈明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