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美女后异想天开想约会 花心劫匪自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一名劫匪光天化日之下入室持刀抢劫并把女孩捆绑,逃出南京后,因想起女孩姣好容貌,劫匪竟与女孩谈起了恋爱,结果只能是自投罗网。

  据南京晨报报道,8月10日中午11时许,21岁的丹徒姑娘林丹(化名)独自一人在男友暂住地泰山新村宝塔山为其收拾凌乱的房间。突然一个年轻男子持刀冲进房间。劫匪抢去现金、储蓄卡、手机、小灵通等物后又用随身携带的尼龙绳将林丹的双手绑起来。林丹拼命挣脱后出来呼救。听到呼救声的附近居民一边追赶劫匪一边报警。

  分析案情后,民警决定由林丹拨打自己被抢的手机试探一下,没想到只打了两次劫匪就接听了。在电话中,劫匪竟异想天开地欲与林丹交朋友。警方遂将计就计,让林丹与其谈起了恋爱,林丹就在电话里和劫匪聊起天来。令民警大感意外的是,第3天晚上,胆大的劫匪居然打电话给林丹要来看她。第4天早晨7点,劫匪约林丹到市区的长江大酒店公交站台见面。民警将大做约会美梦的劫匪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名叫王某,今年24岁,山西人,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浦口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浦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