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8月23日:测试交叉盘的时间周期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31 人民网

  周五欧洲货币下滑,但是短线震荡之后,将出现机会,笔者将关注。但以目前水位,过于恐慌,不加思考的止损没有必要,反而应关注短线套利机会。另外,本文将进行英镑日圆交叉盘预测。欧元

  近期笔者频繁建议操作欧洲货币但是并没有涉及欧元,原因就是走向缺乏方向感。即使在本周在没有以外消息的刺激情况下,笔者认为欧元仍缺乏有利的操作机会。

  尽管目前欧元在2270到2390之间运行,但是笔者仍然建议不在这个区间操作欧元,风险不好计量。短期惟有日常就进行日内交易者可以在2280附近关注,对多数投资者而言,欧元跌破2280,仍有一定下跌空间,先等待机会。

  英镑

  英镑短期的下跌属于持续弱势,英镑中期的走势关键价位在1.800,若该水位失守,英镑将考验前低。

  短期英镑水位上风险有限,但是盘中暂时无交易信号。

  另外英日交叉盘近期被广为使用,笔者认为目前英日交叉盘已经运行到关键周期点附近,笔者的时间周期运算思路在直盘效果一直非常好,但是在交叉盘上没有使用过,假如该运算思路同样在交叉盘成立的话。英镑日圆交叉盘将在48小时内剧烈变盘,从以往该运算思路在直盘使用的效果看一般都是突然展开反方向变盘1%以上。但是从英镑、日圆本身走势来看,还没有这种迹象发生。因此以上交叉盘内容暂时只作为测试。

  瑞郎

  瑞郎回落明显,由于瑞郎近期在欧洲货币中比较有代表性,所以瑞郎的回落应是重要信号,近期暂时停止大量操作欧洲货币。

  瑞郎将首先在欧洲货币中再次出现反弹机会,笔者将继续关注。

  日圆

  日圆笔者继续坚持8月初的观点,109.3就可能是日圆本月高点,尽管日圆目前走势保持良好,笔者也认为109不是9月高点,9月21日可能出现日圆9月高点106.75到85。(具体验算)

  日圆目前不回落到110以上,不考虑介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