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次见面 不递名片递服务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0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 张鸣)最近到高新区管委会办事的企业或市民会发现,工作人员递给您的不再是普通的名片,而是换成了一张方便实用的服务卡。

  “尊敬的服务对象:我是规划处郭盛良,办公电话:85172660,手机:138××××3301;我的分管领导是张海涛副局长,办公电话85173705;局投诉电话:85159664。”昨天上午,成都高新区某科技企业的袁先生在高新区规划局办事时接到了印有以上内容的服务卡。在服务卡的背面还清楚地注明了该“服务人员”的岗位职责。

  “过去我们常常给办事者留下一张名片,以方便他们及时和我们联系,获悉事项的最新办理进度。但这离高新区提出的五星级服务理念还有差距。”高新区组织处有关负责人说,成都高新区构建五星级服务体系的指导思想就是“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需求为中心”,并把“服务对象满意”作为政府服务质量的核心。“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他们不仅想要弄清楚为他服务的工作人员怎么称呼,怎么联系,还希望知道这个人能帮助自己处理哪些事务,如果他办事不力或者‘吃拿卡要’,可以找谁投诉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让服务对象到高新区机关办事感到舒心,对所办事项感到放心,对办理结果感到称心———高新区打造五星级的家必须从细节做起。”据悉,向服务对象发送服务卡的方式已在高新区规划局和组织处先行试点,并将逐步在全区推广。

  名片变成服务卡,事情虽小,却能让办事者体会到高新区提供服务的那份诚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