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2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蒙志军)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抓学用的认识、明确抓学用的重点、强化抓学用的领导,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中央交给湖南的试点任务。

  我省远教试点工作自从去年6月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到目前为止,常德、岳阳、韶山3个全国试点市已建终端站点2379个,其他市州共建终端站点1117个,全省共有90多万人次的党员干部参加了远程教育学习。

  省委副书记、省委远教领导小组副组长戚和平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抓远教学用,是中央、省委对远教试点工作的明确要求,是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素质的迫切需要,是保持远教长久生命力的关键环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明确抓学用的重点,整合开发教学资源,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在增强学用实效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抓学用的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制,积极推行领导联点、部门包村制度,培养和推介学用典型,认真总结学用工作经验和规律,真正学出效果,用出效益,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远教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建国在会上强调,下一段要着重抓好的5个方面的工作,即:确保质量,加快推进站点建设速度;多策并举,切实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强化培训,建立懂行敬业专业队伍;积极探索,有效释放终端站点功能;加强领导,确保试点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由副省长、省委远教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泰波主持。汨罗市委、桃源县委、韶山市韶山乡党委、长沙县黄花镇黄垅新村党总支在会上作了学用经验介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