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名打造白云山,广药网上美名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39 南方日报

  广州白云山中药厂是国内医药界一家知名的老牌企业,拥有板蓝根、复方丹叁片、中药抗生素、脑心清等拳头产品,在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大力发展产品,增大技术投入的同时,广州白云山中药厂一直很重视对信息化的投入,并在2003年实现了ERP。

  ERP的实施,很大程度上提高和改善了公司内部的生产,但是一个问题随之而来。网络时代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互联网查找资料了解信息。但是,广州白云山中药厂一直以来只有一个不太醒目的数字谐音域名(http://www.813zy.com/),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网上传播的效率。

  面对这样的情况,公司决定使用另外的方式来增幅“网上知名度”。为了弥补原域名无法让网民记忆深刻的弱点,经过考察,3721“网络实名”成为广州白云山中药厂的选择。3721公司的“网络实名”产品拥有超过55万家的中小企业客户,企业购买了“网络实名”之后,网民可以在互联网浏览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中文名称,即可直达企业网站,免除了记忆繁复的英文或者数字域名的麻烦。

  公司连续注册了广州白云山中药厂、板蓝根、复方丹叁片等一系列的网络实名。并根据不同的目的,最大化的进行了“网络实名”的选择,实现企业无形资产的保护。因为已经有较大的知名度,公司首先注册了:白云山中药、广州白云山中药厂这两个网络实名,其次针对拳头产品注册了:中药抗生素、脑心清、风油精、消炎利胆、大神口炎清等网络实名,使大众能够这些耳熟能详的产品在网上更方便的找到广州白云山中药厂。

  同样是出于提高企业网上知名度的构想,白云山制药厂还购买了3721提供的排名和王牌两种服务,通过注册排名:中药、制药厂和王牌:荔枝、中药厂,更大程度上地实现了网上搜索工程的实施。

  至此,通过与3721的一系列合作,目前公司已经不再担心网站Pageview寥寥,转而担忧因为访问量激增会导致服务器宕机。公司的管理人员认为用中文上网更简便的理念正在改变着数千万中国人的上网习惯,制药企业上网,不是只为了方便精通网络的网虫,更多是为了能够和绝大多数会使用电脑上网的普通网民实现及时的信息沟通的宣传。3721倡导的“网络实名”方式,能方便地直达企业网站或者找到企业、产品信息。

  作为3721在广州、深圳和佛山地区的注册中心,广州元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认为,正是通过这样一次实战体会,广州白云山中药厂的管理人员对网络实名这一好工具有了深刻的体会,认识到互联网是一个新的战场,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企业应该学习更好地使用和把握这一工具,建立符合自身企业特点的网络营销模式,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