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所经历的“希腊神话”:奥运直通车让我们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回味着欧洲杯的性感和神奇,告别完亚洲杯的快乐并痛苦,马上又迎面扑来火热的雅典激情。特洛伊,欧洲杯冠军,奥运会……哦,希腊,制造了无数神话的希腊,想不到也带给我一个梦一样的爱情神话。

  那天,是手机开通“奥运直通车”的第三天,下班后在公车上像往常一样浏览完奖牌榜、奥运赛事即时播报的新闻之后,一时玩心十足,便进入了无线互动大江湖。咳,谁叫自己是个金庸迷呢,不得不佩服自己,居然每一个问题都能顺利过关,越玩越兴起。不料正在兴头上的时候,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传来:“喂,终点站了,你们俩怎么还不下车啊?”

  “我们俩?”我心里诧异,抬头看了看售票员“没人啊”,再回头一看,原来是旁边正坐着一个女孩子,她羞红了脸,站了起来。

  我和她先后离开了空荡荡的车厢。我举目四望:这到底是哪里啊,我怎么错过这么多站?我追上她,问道:“您好,您是不是也坐过站了?”

  “是啊,你不知道我在心里帮你答了多少题啊,”她指了指我的手机,又嘟了嘟嘴:“没想到一下子入迷了,好笨啊。”

  我忍俊不禁:“呵呵,那算我的错了,我请你吃饭吧,吃完再走好吧!”在吃饭的过程中,我又惊喜地发现,原来她家就在我住的附近。

  吃完饭的时候,夜已经很晚了。我们俩一起打车回家,在出租车上又答了不少题,很有意思,都是金庸迷,更有意思的是,这次又差点坐过头了。送完她回家之后,我想:这是不是太有缘分了?

  第二天,我们又一起回家,一起在我的“奥运直通车”上看奥运,谈奥运。

  第三天,我们像朋友一样有说有笑,“奥运直通车”无形中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第四天,我鼓起勇气,买了一部CDMA送给她,希望她也能玩上奥运直通车。

  没想到她一口回绝了,她说:“这么贵重的东西收受不起”。我说:“赶紧扔掉你那老掉牙的动感地带吧,是选我,还是选周杰伦?”

  她扑哧一下笑了:“谁选你啊?”但怎么说还是不愿意接受我的礼物。我只好说:“这样吧,我暂时借给你,过完奥运会你就还给我”。她终于耐不住我的软磨硬缠,接受了这个提议,我欣喜若狂。

  之后,我们偶尔互相较量着各自的江湖排名,偶尔一起抢答,偶尔一起为中国队高兴或叹息……我偶尔在想:这是梦,还是神话?

  现在,我更希望奥运会永不落幕,希望奥运直通车一直开下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