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耐克“问题童鞋”将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晶晶)只要是正品,即使无法出具发票,都可在购买点获得退换。耐克中国公司昨天表示,中国消费者将得到同其他国家一样的公平待遇,已经流入市场的约200多双耐克问题鞋将首先实施召回。

  无论买自专卖店、私人小店,或是从国外带回,凡鞋内代码UPC为308638、308639、308642和308647的NikeGet-Go和LittleGet-Go儿童运动鞋,只要是正品,消费者都可以到购买点退货退钱,或是换回同等价值的其他儿童鞋产品,没有保留发票的消费者同样能享受到退换待遇。

  耐克中国公司公关部助理公关经理王小姐表示,事实上自北京时间上周五,即美国耐克总部宣布全球召回的同时,消费者就可以持鞋退换了。但针对零售商的具体召回程序,要等今明两天才能出台。收回的问题鞋将全部销毁。

  据介绍,目前中国市场约有1000-2000双这样的“问题”童鞋,售价35-45美元,产地是印度尼西亚,截至上周五,已经出售的约有200多双,但在上海尚未上市。这些鞋的问题出在脚跟部的橡胶环,在40磅的拉力下可能脱落,一旦被儿童误食,将会造成窒息危险。但到目前为止,全球范围内尚未发现因这种鞋造成的伤害案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