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努力扩展国际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邱敏通讯员范小原、彭铁山、何伟业)借新机场建成和欧洲游开放两大契机,广州将大力推动从广州出发的国际航线,据透露,到2005年广州的国际航线将从目前的22条努力增加至40条左右。

  昨天,广州市旅游局组织“欧洲游”说明会。据南航客运部介绍,明年3月,南航将首次引进空中客车A330,4架A330都将布署在广州至欧洲的航线上。预计明年上半年,广州与欧洲之间的航班将增长两倍以上。其中南航的广州-北京-阿姆斯特丹将增加至每周3个航班,广州-巴黎航班每周将增加至11个航班。近期,广州将积极拓展往返罗马、斯德哥尔摩、伦敦、温哥华、多伦多、三藩市、文莱、约翰内斯堡、迪拜、马尼拉、新德里的国际航线。据了解,民航部门已有计划,到2005年要努力使广州国际航线达到40条左右。目前,北京拥有国际航线约90条,上海60条,香港90多条,而同作为枢纽机场的广州新白云机场拓展国际航线的潜力巨大。

  据悉,欧洲游仍将采用保证金制度,在具体的保证金收取数额上目前还没有统一的标准。

  新机场继续提前45分钟停办登机

  又讯 (记者吕继尚通讯员郭海燕)广州新机场经过半个月运行,目前仍然存在着诸如值机柜台与登机口距离较远,旅客很难在25分钟之内抵达登机口等问题。记者昨日了解到,新机场原定于2004年8月5日至8月20日期间在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而实际运行情况显示,新机场仍需继续执行该规定。(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