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击败世界冠军塞黑队闯进八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男篮在关键一役中以1分险胜塞黑队,挺进八强。图为狂喜的姚明与队友欢庆胜利。

  本报雅典8月23日电 (特派记者陈伟胜、周婉琪)从昨晚到今天结束的雅典奥运会比赛中,中国代表团再夺得一金一银一铜,滕海滨在体操男子鞍马决赛中夺得冠军,王皓和王励勤分别夺得了乒乓球男子单打的银牌和铜牌。至本报截稿为止,中国代表团以22金15银11铜位列奖牌榜第二位,比第一位的美国代表团落后7银5铜。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中,19岁小将滕海滨以9.837分击败罗马尼亚名将乌兹卡,夺得中国体操队首枚奥运金牌。在今天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王皓以2∶4不敌韩国队的柳承敏,屈居亚军,在之前进行的男子单打第三名之争中,王励勤击败了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夺得铜牌。在过去的两届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都包揽了全部4枚金牌。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获得了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项目仅获得一银一铜。

  又讯 (记者杨敏)中国男篮在23日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7∶66击败世界冠军塞黑队,进入八强。

  中国队小组赛2胜3负积7分,暂列第三。由于塞黑和新西兰队都是1胜4

  负积6分无法晋级,中国队至少以小组第四名出线。这是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第八名以来,中国男篮第二次闯入奥运会八强。

  又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10分,在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旭击败俄罗斯选手获得冠军。

  相关报道见A21~A28版(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