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色阴沉 能见度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20 南方都市报

  天色阴沉 能见度低

  本周中后期深圳有明显降雨

  本报讯(记者郭海芸)昨天,深圳的天空像个受了委屈又无处诉苦的小姑娘,阴阴郁郁,偶尔落下几滴雨,直到傍晚才将“委屈”发泄出来,雷声轰隆,雨点密集。但从今天开始,深圳受台风环流影响,又将开始闷热的天气,令人感到窒息。

  因低压槽减弱、副热带高压加强,深圳昨天又是阴转多云天气,天空阴沉,能见度低,局部地区还有短时阵雨,尽管如此,空气质量仍然变差,令人感到心情也沉闷起来。气温也比周末期间略有上升,早晨最低气温为26.2℃,全天最高气温33.2℃,比前天上升了3.9℃,相对湿度为65%-90%,潮湿又闷热。截至昨天下午4时,深圳市气象台有微量降雨记录。

  今天起,受今年第18号台风“艾利”的影响,深圳将是多云天气,尽管局部地区将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但天气依然比较闷热,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4℃,相对湿度60%-90%,空气污染指数预报值为51-71,空气质量等级为良。这种阴沉的天气也容易影响到市民的心情,因此气象专家建议市民要把心境放平和。

  受今年第18号台风“艾利”外围下沉气流影响,深圳未来两天气酷热、能见度和空气质量下降,出现灰霾天气。本周中后期受台风环流影响,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