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办中学收费“框”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0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23日讯(实习记者谭斯亮)随着入读各种实验学校、国际学校等的学生数量不断上升,此类民办学校的收费问题也逐渐成为家长们关心的焦点。记者从长沙市物价局获悉,2004年度该市国有民办学校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已经核定出台,试行期为1年。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初中办学经费不得超过每生1.8万元,高中不超过每生2万元;学杂费及代收费初中每生每期不超过2000元,高中不超过3000元。雅礼寄宿制中学的办学经费初中每生不超过1.5万元,高中不超过2万元;学杂费及代收费初中每生每期不超过2000元,高中不超过3000元。

  长沙市长雅、湘郡中学的办学经费初中每生不超过1.2万元,高中不超过1.5万元,学杂费及代收费初中每生每期不超过1300元,高中不超过1800元。达材、剑凡、振兴中学的办学经费初中每生不超过9000元,达材、剑凡高中不超过1.2万元,学杂费及代收费按今年公办学校的收费标准执行。

  浏阳市新民中学的办学经费初中每生不超过1.1万元,高中不超过1.4万元。

  长沙县圣和、宁乡县金海、望城县楠香中学的办学经费初中每生不超过1万元,高中不超过1.3万元,学杂费及代收费按今年公办学校的收费标准执行。

  宁乡寄宿制中学办学经费高中每生不超过1.5万元,学费及代收费每生每期不超过1400元。

  住校生的住宿费和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出国雅思班、大学预科班,以及长沙市十一中艺术特色学校、长沙市外国语学校、中央音乐学院雅礼艺术教育中心的收费标准,将由教育和物价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另行核定。各学校除收取上述费用外,不得再以其它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