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纽约共和党大会定基调 以同情心对抗民主党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21 解放军报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助手最近表示,在共和党大会上获得总统候选人正式提名时,布什将公布一份详尽的第二任期施政报告,并把为9·11遇难者祈祷定为一项大会程序,以此指摘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在反恐问题上是一个不值得信赖的人。

  布什的顾问们表示,他们正在筹备大会的各个事项,防备大规模的街头示威活动。

  共和党高层人士称,几个月前,布什总统对保守派支持者做出了表率──从限制干细胞研究到禁止同性恋婚姻,这回布什和共和党将在大会上致力于给电视观众一个更为中立的形象。如果说力量(strength)是波士顿民主党大会基调的话,纽约共和党大会的基调将是同情心(compassion),这无疑是对布什2000年总统就职演说精神的一种回归。

  据报道,在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进行了五个月的集中抨击后,布什将在演讲中传达自己关于第二任期的庞大计划,并对克里在民主党大会上没有设想美国未来的演讲进行批评。

  布什总统的高级政治顾问卡尔·洛甫对媒体说,(布什的)演讲不得不提出具有远见的决策,并以某种方式传达美国人民想听到的消息──布什在反恐战争上的政策。

  据悉,继民主党在波士顿举行大会后,共和党大会将于本月底在纽约召开。在这之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展开行动,对全美的政治示威组织和个人实施严密的监视,甚至还传讯了数名示威者。(本报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