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日50人想找“青春伙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40 东南快报
“青春好伙伴”特别推荐>>“诗人”黄国武

  年龄:18岁

  学校:南京大学

  爱好:诗歌、哲学等,爱好广泛,西祠胡同“文学草坪·诗词·晓梦蝴蝶”版主之一。

  格言:相信在人生的征途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踏浪远航,实现自己的理想。

  结伴留言:有9月6日左右去南京的吗?大家一起去,让狭小的车厢充满欢声笑语!

  本报讯昨日是“青春作伴”热线开通第一天,在一天时间里,共有50名同学或学生家长拨打本报热线咨询活动详情,许多同学当即报名参加。家长学生都找伙伴

  “我已经买了8月30日的车票,要是有鸿志生一起出发,可以和我一起走。如果时间不赶巧,我们班还有其他同学也是要去浙江大学,我可以介绍他们认识,一起出发。”昨日《找个好伙伴一起上大学》见报后,福州一中的许隽逸同学打进热线说。

  莆田林先生的女儿已在8月12号到吉林师范大学报到了。女儿才17岁,不放心的他希望能通过本报“青春作伴好上学”活动为女儿找一个在吉林的老乡,在同一个城市里可以相互照应,回家时也可一起结伴回家。

  一位姓伍的女士打进热线说,孩子考上了泉州师范学院,希望能在师范学院同一个班上找一个贫困生一起结伴读书,两个人共同进步。还有福州一位小女生林小姐打进热线,称不想跟着父母一起去学校报到,希望能有同在北京的师兄师姐陪她一起上学。家长盛赞本报活动

  不少家长盛赞本报的活动。一位家长说,有人甚至全家出动送孩子上大学,但一切由父母包办不是好事,孩子考上大学应该独立了。但现在社会比较复杂,不送又总觉得放心不下。许多家长认为,这样的活动,应该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让家长放心,又能让孩子独立,学会自立和合作。不只针对鸿志生

  “你们的‘青春作伴’活动是不是专门针对鸿志生啊,我的孩子也要出门,能不能也找个伴儿啊?”一些家长打进热线咨询参加活动的要求。其实,本报“青春作伴好上学”活动并非只为鸿志生寻找上学伙伴,这个平台同时为广大大学新生老生服务。只要你说出具体的学校所在地点、出发时间,相信在我们的帮助下,你的这次赴校之旅一定非常愉快。本报热线0591-87809110等你报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