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台6次幸亏没被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41 东南快报

  本报讯14岁少女被骗到厦门当坐台小姐,可是“坐台6次都没人选”,因生活窘迫,不得已打电话回家。昨日6时左右,在湖北警方的配合下,厦门市公安局滨海派出所在黄厝村成功解救两少女。少女被骗到厦门

  小文是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务渡河镇郝村坡人。今年7月28日,同乡的张某(女,中年)和车某(男,中年,湖北荆门人)和她父亲取得联系,说可以到武汉一家食品厂工作。同村的小郑(19岁)听到食品厂工资有600元/月,便辞去在当地一家超市的工作,也准备到武汉的食品厂工作。

  两人跟张某和车某在武汉玩了4天后,张某、车某称,武汉的那家食品厂不打算招人了。便把两女孩交给“妈咪”黄某(车某的妻子),8月3日,三人乘客车从武汉直接来到厦门。坐台6次没被选

  到厦门短暂休息后,“妈咪”黄某说有酒楼要招人,工资600元/月,只要陪客人喝喝酒、聊聊天就行。黄某带她们俩去了好几家酒店。可是去了三四天,也没招待什么客人。

  “我去坐台6次都没人选上我”,一脸稚相的小文脸红地说,客人都和她开玩笑,打趣地问她年龄后,就走开了。捉“妈咪”于熟睡中

  由于两人一直都没有接客,后来又吵着要回去,黄某说,“要走可以,让你家人汇800元过来,不然就别想走”。小郑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想报警。可是家里穷啊,拿800元谈何容易。

  后来,小郑终于决定打电话给父亲。18日,女儿打电话说自己在“黄厝”,带她过来的阿姨(黄某)要她800元,然后开始在电话哭。

  本来让女儿去武汉食品厂,不想却被带到厦门,又说急需800元,老郑看着不对劲,就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据滨海派出所的高所长介绍,19日,派出所接到湖北务渡河派出所的通报后,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入户调查。22日,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打听到了黄某的下落。为了避免当事人闻风潜逃,昨日凌晨六时,滨海派出所将还在熟睡中的黄某抓获,当场“救”出两少女。

  目前,厦门市公安局滨海派出所正对该案做进一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