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重金悬赏的墨西哥大毒枭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3日电墨西哥官员23日宣布,被美国政府重金悬赏的一名墨西哥大毒枭日前在靠近美墨边境地区被捕。

  墨西哥总检察长拉斐尔·马塞多·德拉孔查说,这个名叫希尔韦托·伊格拉·格雷罗的贩毒集团头目于22日凌晨在墨西哥边境城市墨西卡利被捕。德拉孔查说,格雷罗的被捕是墨美两国缉毒部门密切合作的结果,美方在这次逮捕行动中提供了重要情报。但是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格雷罗是墨西哥最大的贩毒集团之一“阿雷利亚诺·费利克斯集团”的重要头目。该贩毒集团几乎控制了所有墨美边境地区的毒品交易。

  美国毒品管制局副局长米歇尔·莱昂哈特表示,格雷罗的被捕使费利克斯集团遭受重创,它“就象一头受伤的野兽,正在走向末日”。

  美国国务院去年曾悬赏200万美元捉拿格雷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