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虐俘事件最新进展:参与虐俘的美宪兵准备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3日电(记者谭新木潘云召)参与伊拉克阿布格里卜监狱虐俘事件的一名美国宪兵23日向新闻界宣布,他准备在法庭审判时承认所受到的部分犯罪指控。

  来自马里兰州美国第372宪兵连的陆军预备役中士伊万·弗雷德里克当天通过其律师向当地媒体发表声明说:“我为自己在阿布格里卜监狱的行为承担责任。我将承认自己所受的部分指控,因为我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弗雷德里克是因参与虐俘丑闻而最先被曝光的士兵之一。美国媒体公布的一张照片显示,弗雷德里克站在一名全身赤裸、脸上涂满粪便的伊拉克囚犯身后。他目前面临谋划虐俘、玩忽职守、虐待俘虏等数项指控,并于23日在德国曼海姆出席了开庭前的听证会。弗雷德里克的家人曾向外界公布他在丑闻曝光以前所写的日记,称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由美军事情报官员指使的。

  包括弗雷德里克在内,第372宪兵连共有7名宪兵因涉嫌参与阿布格里卜监狱的虐俘事件而遭到起诉,其中陆军下士杰里米·西维特已于5月份承认了3项指控,并被判处1年监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