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辣妹腹怀“小贝女” 已表态拒绝在西班牙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上周末有消息称,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已怀有第三胎,维多利亚除了终日躲在家中避见传媒,更秘密约见相熟的妇产科医生进行检查。昨日又有新消息,盛传怀孕的维多利亚被指“拒绝在西班牙分娩”,坚持返英生子。

  辣妹秘密约见妇科医生

  有小道消息指,贝克汉姆与太太维多利亚终于三度成功“造人”,已怀孕的维多利亚现正在家中休养,她腹中的很有可能是女儿。维多利亚日前被目击秘密前往伦敦Harley街、著名妇产科医生MalcolmGillard的诊所,Malcolm医生在5年前曾为布鲁克林接生,他主诊的伦敦中部Portland医院也是布鲁克林与罗密欧出世的地方,他与贝克汉姆夫妇颇为熟悉。消息指维多利亚秘密约见Malcolm医生是作“产前身体检查”。

  夫妻俩都同意回国分娩

  据悉,目前已携同两名儿子在西班牙定居的维多利亚,坚持要在5岁大仔布鲁克林以及两岁细仔罗密欧出世的伦敦医院分娩。据贝克汉姆夫妇的密友透露:“她坚决不肯在西班牙生,要到伦敦波特兰医院分娩,因为她觉得和那里的医护人员、保安一起会自在点。”另外,据消息人士说:“贝克汉姆也同意BB应该在英国出世。”他还透露贝克汉姆对维多利亚三度怀孕,大感开心。虽然维多利亚在怀孕消息传出后,曾立即作出否认,但消息人士坚持维多利亚确实有喜:“她现在胖了许多,看上去很健康。她都不知道有多开心,虽然频频想吐,但其余时间都笑逐颜开。”

  身在马德里的维多利亚,终日乖乖留在家中,更取消了平日最爱的购物时间。以前每次外出行街都非常高调的维多利亚,最近已处于“闭关状态”。有指维多利亚身形已开始因怀孕而肥肿,为保持秘密及怕狗仔队跟踪,她索性长期留在家中休养,其他家人也帮忙保守秘密,默默祝福维多利亚顺利产女。

  小贝最希望生女儿

  不再投入唱片制作、没有任何工作在身的维多利亚,已随贝克汉姆长期定居西班牙,并为布鲁克林找了一间好学校,下个月便搬往另一新居;育有两子的贝克汉姆,从不讳言正努力“生多一个”,最希望是生女儿。(宗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