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艾利”登陆我国沿海专题 > 正文

阿里山交通受“艾利”影响中断 游客暂住山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受台风“艾利”影响,台湾嘉义县山区今天(24日)上午大雨不断,造成阿里山铁、公路交通中断。原本准备今天上午搭乘阿里山小火车下山的游客,因为森林铁路中断,被迫暂时住在山上。

  据“中央社”报道,目前仍有100多位游客在确定无法下山后,纷纷待在住宿旅社或山庄躲避风雨;将等到风雨稍歇后,再设法下山。

  据了解,嘉义县山区从今天凌晨零时至上午10时各地累积雨量,奋起湖下了252毫米、瑞里200毫米、濑头176毫米、阿里山165毫米。造成阿里山森林铁路、阿里山公路交通中断。

  而在靠近奋起湖的阿里山森林铁路43公里处,今天上午发生严重路基下陷灾情,下陷长度近50米、深度也几乎有50米,造成森林铁路交通中断;预计短期内难以修复。

  相关专题:台风“艾利”登陆我国沿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