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军兵种部队机械化信息化建设观摩研讨在京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17 新华网

  本报北京8月24日讯 特约记者庄利军、记者苏若舟报道:由总参谋部组织的全军兵种部队机械化信息化建设观摩研讨活动,21日在北京军区结束。这次活动为全军兵种部队适应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要求,加速部队建设的转型和跨越式发展提供了理论牵引。

  这次观摩研讨活动,围绕推进兵种部队机械化信息化建设进程,进行了理论交流和研究探讨。大家立足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现实需要,围绕认识、理论和工作思路等兵种建设转型的重要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通过观摩研讨,大家对创新军事理论、发展武器装备、优化力量结构、深化训练改革、加强人才培养等问题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深的思考,为兵种部队建设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据悉,全军兵种部队将在总部统一部署下,深入贯彻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加快兵种部队整体转型,提高信息化条件下的实战能力;着眼担负的使命任务,加强兵种建设的顶层设计和理论研究;深化军事训练改革,突出一体化训练的实践探索,加速信息化军事人才培养,不断推进全军兵种部队的机械化信息化建设。

  观摩研讨活动期间,与会者还观摩了北京军区信息化建设展示以及试点单位的课目演示。(来源:解放军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