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31 光明日报

  TCL开创新一代游戏PC大场面

  近日TCL三款新“海盗”PC再度发力、成功登陆下一代游戏PC市场。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海盗6981”、“海盗6682”、“海盗6686”以其顶尖级游戏特性迅速赢得好评,这也是64位计算第一次成功应用于个人PC。 首款内置摄像头笔记本电脑上市

  近日,华硕电脑正式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配有内置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采用迅驰二代Dothan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A3N。这是华硕推出的首款具有内置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可轻松实现网络视频会议和视频通信、聊天、录音等功能。

  IBM引爆工业标准服务器技术创新

  IBM日前推出8款基于英特尔64位扩展技术处理器、采用“XtendedDesignArchitecture”扩展设计架构的新产品。这一全新设计架构结合了IBM大型主机和超级计算机的高性能特性,为工业标准服务器赋予了关键应用水准的性能和可靠性。

  南方15省区市将部署130万线DSL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宣布,已与中国电信签署合同,为上海、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南方15个省区市部署130万线DSL。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获得此次总标额的40%,巩固了其作为DSL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传统企业首次冠名电子竞技运动

  近日,全国著名服装品牌“波司登”成为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的总冠名商,这是传统企业首次冠名电子竞技运动,标志着电子竞技运动已经超越小圈子文化和边缘文化概念,逐渐被主流社会接纳和认可。

  主流笔记本电脑价落万元

  近期,由神州数码包销的HPnx9040笔记本电脑以9999元的惊爆价格上市,一举突破了迅驰Dothan笔记本电脑的万元价格坚冰。HPnx9040的发布必将在笔记本电脑市场引发新一轮的激烈争夺。

  .CN域名成功征服市场

  由新网公司(www.xinnet.com)联手业内100家知名网站共同推出的.CN域名降价促销风暴取得显著成效。7月活动推出以来,.CN域名注册增长量明显。仅新网一家7月.CN注册量增加了20%。

  中商网重划电子商务格局

  近日,苏启强与雷赤锋重新联手,在全新注入“购物门户”概念后创立了中商网(ChinaEC.com),市场上从此出现了一种全新的“一站式搜索比较购物”模式。中商网的横空出世直接引发了与8848的正面碰撞。

  惠普推出4系列新商用台式机

  8月10日,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在北京发布了HP商用台式机全线新品。惠普新的商用台式机直接划分为两大系列:面对大企业用户的dc以及面对中小企业用户的dx系列。新产品共有四个型号:dc7100、dc5000、dx6100和dx2000。

  VERITAS在中国延伸效用计算远景

  8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VISION用户大会上,VERITAS软件公司宣布了一系列的投资项目和承诺。本次大会旨在为用户未来的长远成功奠定基础,从而将效用计算的远景由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延伸至全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