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霍英东将重奖奥运健儿 冠军=1公斤金牌+8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50 南方日报

  新华社香港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香港奥委会邀请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后访问香港,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将一如既往重奖奥运健儿。奖励包括奥运金牌获得者每人一枚1公斤重的金牌和8万美元。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始,“霍英东体育基金”每届奥运会都重奖奥运健儿。除冠军每人奖励一枚重1公斤的纯金金牌和8万美元外,亚军和第3名分别奖励0.5公斤重的金牌、4万美元和0.25公斤重的金牌、2万美元。

  另据报道,霍英东副主席将亲自会见访问香港的奥运健儿,以感谢他们为国家以及包括香港市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所争得的光荣。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康体局以及恒生银行也将再度提供巨额奖金奖励香港运动员,奥运个人项目金牌得主可获100万港元奖金,银牌75万港元、铜牌25万港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