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练陆善真评说:女队表现还算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51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子体操选手在单项比赛中未获1枚奖牌,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在评价她们的表现时,认为比赛基本反映出训练水平,女队表现还算正常。

  陆善真说,本次奥运会比赛进行得非常艰苦,中国女队仅在全能项目上由张楠获得1枚铜牌,成绩不算理想,但从赛前训练情况来看,她们平常的训练水平并不高,可以说,“比赛结果基本反映出了我们的训练水平。”

  关于中国选手在传统优势项目平衡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问题,陆善真认为,与上届悉尼奥运会的那批队员相比,目前这批队员的平衡木水平无论是难度还是质量都有欠缺,而其他国家的水平上得很快,出现这样的比赛结果也是自然的。

  小将程菲在最后一个单项自由操中基本发挥了自身水平,获得9.412分,与奖牌擦肩而过。对于程菲的表现,陆善真指出,程菲在比赛之前“太兴奋也太紧张”,这场比赛是她参加的3场自由操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

  陆善真最后表示,目前这批队员都还很年轻,也很有前途,希望她们能够练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

  图:

  张楠因从平衡木上落下最终仅获第6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