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适时”出面呼吁停播“抹黑”广告 布什为克里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08 新华网

  美国总统布什23日呼吁一个独立的越战老兵组织停止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抹黑”广告,同时对克里的越战经历大加称赞。

  “我认为克里参议员服役期间非常出色,他应该为这段经历感到骄傲,”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庄园向媒体发表谈话时说。他同时表示,质疑克里越战经历的广告应该停播。这也是自克里广告风波发生以来布什的首次公开表态。

  最近几周来,美国越战老兵组织“快艇求实老兵”频频向克里“发难”,认为他在1968-1969年越战期间获得三枚“紫心”勋章、一枚“银星”勋章等经历并不光荣,引发舆论对克里越战“光环”的再次质疑。克里的助手和许多民主党人士都认为,这个所谓“独立团体”的背后应该是布什的竞选阵营在出谋划策,但是他们无法提供足够的证据。

  正因为如此,克里的竞选阵营对布什“不痛不痒”的表态大加指责。

  “现在已经真相大白,但总统仍然不愿意做正确的事情,”克里的竞选搭档约翰·爱德华兹说,“我们需要一个在错误出现的时候能予以坚决制止的总统。”

  民主党主席特里·麦考利夫则认为布什说得“太少也太晚”。

  与此同时,关于克里越战经历的争论仍在继续。(新华社供文汇报专电)(来源:文汇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