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语道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3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民办中学收费“框”死,2004年度长沙市国有民办学校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已经核定出台,这的确是件好事,可谁来“框死”那些所谓国有民办的“阴阳”学校的收费?有这样一所国有民办初中,它就要求所有入学新生先交7000元建校费,否则甭提。如果没有这些国有民办学校的带头高收费、乱收费,那些纯粹的民办学校谁敢胡来?

  ———王维超(常德)

  民以食为天,《三湘都市报》可以说是我的精神粮食。自时评版开设以来,应民声顺民意,特别是“一语道破”栏目,更是为普通读者准备的发言席,调动读者的互动性,缩短与读者的距离,让人备感时评版的亲切与实在!

  ———潇湘之心(永州)

  假的医疗广告除了通过电视媒体播出外,平面媒体中也有不少假的或过分夸大医疗效果的,我们的平面媒体是不是也应该担负起一份责任呢?毕竟这是和人们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息息相关的。希望我们的平面媒体能捍卫读者的健康与生命,而且能对假广告予以曝光,明亮读者的眼睛。

  ———浩波(湘潭)

  “死亡音乐”虽然并不可怕,但是它迅速风靡校园的现象还是值得我们思考。众所周知,毒品是不能沾的,但还是有人固执地吸食一口,安慰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同样,众多希望对“死亡音乐”一听为快的人,也是为了满足好奇心。但是,人们是否意识到,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不该犯的错误,诱因就是好奇心。———芒草(长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