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捐来百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3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李贵洪)今日,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香港永兴企业公司总裁张永珍博士为救治我省晚期血吸虫病人捐赠港币100万元。

  仪式由省委副书记谢康生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代表省委、省政府授予张永珍博士荣誉证书。省卫生厅厅长刘家望接受捐赠。

  张永珍女士祖籍江苏武进,生于上海,现任大庆石油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永兴企业公司总裁、瑞典爱立信公司高级顾问,为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香港立法会选举委员会委员。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她就积极促进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包括今年2月捐赠给上海博物馆的清雍正粉彩蝠桃纹橄榄瓶在内,已累计捐款近2亿元。

  仪式上,副省长甘霖对张永珍博士的爱民之心、赠款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省晚期血吸虫病病情和血防工作的开展情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