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二两市股指出现大幅反弹,两市大盘均收出了一阳吃一阴的K线形态,上证指数收于1344.62点,较周一上涨19.21点。

  从盘面上看,个股出现普涨局面,其中纺织股与电力股板块表现相对较为出色,居于涨幅榜的前列,如中国服装、天山纺织、惠天热电、汕电力等。

  从整体来看,虽然市场出现一阳吃一阴的走势,但从成交量方面分析,两市合计不足百亿的成交量水平仍显单薄,并不足以支持大盘走出持续反弹行情,同时,板块炒作的持续性仍有待进一步验证,对于昨日的大盘反弹,投资者还应以短线反弹来对待。

  在市场临近1300点整数关口之际,周二市场收出的一阳吃一阴的K线形态的确让投资者有底部将近的感觉,但我们应提醒投资者此时应更加理性。原因很简单,第一、前期市场不乏中阳线甚至是长阳线出现,但大盘并未能止稳反弹。第二、市场特征并未有很明显的变化。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上仍须谨慎。(中原证券王义)(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