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我皮划艇队两项进决赛

  奥运会皮划艇比赛昨天进行了6个项目的预赛,中国队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和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直接取得决赛的资格。

  孟关良和杨文军组成的男子双人划艇在500米的预赛中以1分38秒916的成绩创该项历史第四好成绩。孟/杨组合预赛排名第一。

  钟红燕/徐琳蓓的女子双人皮艇也在500米预赛中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决赛。

  女篮以第九告别雅典

  中国女篮昨天在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以82比63战胜日本队。这也平了中国女篮自1984年来在奥运会赛场上的历史最差战绩(1984年季军、1988年第6、1992年亚军、1996年第9、2000年未获资格)。

  塞黑名列男篮倒数第二

  在上届奥运会上进入四强、本届小组赛即遭淘汰的澳大利亚队昨晚在男篮第九名的争夺中以98比80战胜新西兰队,结束了雅典之旅。送中国队进入八强的世界冠军塞黑以85比62战胜安哥拉,最终排名第11名,免遭倒数第一的尴尬。

  水球:意大利逆转美国进决赛

  在昨晚结束的两场男子水球1/4决赛中,匈牙利以30比25战胜韩国,克罗地亚以33比27战胜希腊,双双晋级半决赛。在女子水球半决赛中,意大利在落后的情况下以6比5反败为胜,击败美国进入决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