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鲜目睹新版CS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47 新京报

  Valve于日前宣布凡购买CS:CZ的玩家均可通过Steam参加测试《绝对武力》(Counter-Strike:Source或简称为CS:S)Beta测试版,Valve的官方人员GabeNewell第一时间发表了以下文章,通过这篇文章,我们能提前了解CS:S的一些特性。

  如同一般Steam平台上的游戏,CS:S的安装相当简单,只要在CS:S的图标上点选并启动就可以了。在这次测试安装的过程中,由于有资格参与测试并下载的用户不是太多,不会出现几百万人争抢下载的情况,所以整个安装时间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整个大小约540MB,并没有想象中的吃空间。

  地图改变:令人惊艳De_dust这张地图已经陪无数人度过许多时光,而这张再度重绘过的版本绝对令大家再度惊艳不已。虽然主要结构不变,但是整张地图浓浓的阿拉伯风味,似曾相识的场景,仿佛真的进入某个沙漠城市中的反恐作战中。

  语言特性:支持中文相信许多人已经在1.6或者CS:CZ中使用外挂来输入中文,但是这次你不再需要什么外挂,游戏内直接就可以以中文交谈;而名字不再只能够取英文,你将可以取中文名字啰!当然,未来可能也会看到日文、韩文、繁体中文等文字满天飞的情况。

  画质提升:更加逼真这还是个Beta版本,感觉上人物模块以及枪支的画质仍未达到相当细致的程度,仔细观察便可以发现每个人物模块由于为了更贴近真实用枪姿势,都显得有点驼背。而路上的汽油桶、瓶罐、竹篓等都是可破坏或者互动的;空气中弥漫的飞尘、子弹贯穿的弹孔、人体中弹后的布偶效果等等,光这些就值得你玩上很久。

  音效枪支:改变较少看起来,比较没有改变的是在这部分,所有的语音、音效似乎都沿用之前的系列,而枪支也都相同;或许在Beta测试完毕后,才会有新增的枪支加入。

  总体看,CS:S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大作。

  文/游戏者天堂[ 责任编辑:王亚丽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