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政向全国公招28名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55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8月25日讯记者邓圩、卢绍琨报道:广州市政园林局今日宣布,将在市政、园林、公用事业领域向全国公开招聘28名博士专业技术人才。这次公开招聘共涉及包括园林、道桥、交通、给排水、城市规划等11个城市基础与环境建设发展急需的专业,报名从本月27日起至9月27日止。据悉,这是广州市政引进高级人才专业面最广、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党委副书记王林生介绍,根据广州市政园林“十一五”规划重点,将加快城市道路交通、园林生态城市、供水现代化、污水治理、数字市政等发展步伐,因此需重点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据悉,招聘的专业和名额包括:园林专业(园林规划设计、植物学、生态学)10名、给排水专业4名、化学分析专业2名、交通规划设计专业4名、城市规划设计2名、道路桥梁专业2名、会计审计专业2名、经济学1名与化工机械专业1名。学历要求达到博士研究生水平以上,年龄36岁以下。

  市政园林局表示,这次引进的博士人才将会安排到市政园林系统的事业、企业单位重用,并填补一些岗位高级人才的空白点,享受所在单位正科级待遇,也将做好引进人才家属及住房等安置工作。

  这次招聘的报名时间定为8月27日至9月27日,通过网上或电话报名。详情可进入广州市市政园林局网站(网址:http://www.gzszyl.gov.cn)或拔打电话020—83825573、020—83816414查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