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无偿援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42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由我省援建的拉萨江苏中学扩建工程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

  早晨,拉萨还是阴雨连绵,当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金龙、江苏省副省长黄莉新等领导握锹为综合教学楼奠基培土时,天空放晴,红日高照。郭金龙书记对黄莉新副省长说,“江苏无偿援建拉萨中学教学楼,老天都感谢你们!”黄莉新说,“太阳出来见证江苏西藏两省区人民的友谊。”

  此时,几百名师生热烈鼓掌,齐声高呼“扎西德勒!”

  拉萨江苏中学建于1978年,原名拉萨第五中学,1998年江苏投资570万元对该校实施改建,拉萨市政府将校名命名为拉萨江苏中学。该校现有1100多名学生。今年我省又投资1400万元新建综合教学楼和400米塑胶跑道及操场。

  在奠基仪式上,黄莉新副省长和拉萨市委书记公保扎西发表了热情而简短的讲话。本报记者姜圣瑜(本报拉萨25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