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发行最多的文摘杂志将推出原创作品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8月26日电(记者 赖安林)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文摘类杂志《读者》将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发行原创作品版。

  《读者》杂志主编彭长城介绍说,为了让读者读到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读者》杂志社将在8月25日举行的甘肃省第二届旅游文化产品博览会上推出《读者》原创版,作为《读者》杂志一个新的延伸。

  届时除了举行《读者》原创版首发式,杂志社还将与发行商签订《读者》原创版发行协议,预计首刊发行量将达到50万册。

  据介绍,《读者》原创版将以增刊形式不定期发行,并于9月份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行。

  彭长城说,《读者》杂志今年新开辟了一个原创精品专栏,专门刊发原创首发稿,受到读者的欢迎和认可,引发了增设原创作品版的想法,2003年《读者》与100位作家签订作品使用协议后,一些作家的原创作品在《读者》首发,也使得设立原创版的想法变成可能。

  据中国期刊协会统计,《读者》杂志2004年最高月发行量已达860多万册,稳居中国期刊首位和世界第四。《读者》杂志社目前主要编辑、出版有《读者》(半月刊)、《读者》(乡村版)、《读者欣赏》、《读者》(盲文版)、《读者》(维吾尔文版)等系列杂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