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盲大臣失恋了(名人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05 环球时报

  本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翟朝辉

  自从英国盲人内政大臣布伦基特与有夫之妇福迪尔的地下情被曝光后,媒体大肆炒作。也许是不堪情感和外界的双重压力,福迪尔最后决定与布伦基特分手,为这段维持了3年的恋情画上了句号。

  英国媒体17日透露,福迪尔已怀有5个月的身孕。“谁是孩子的父亲?”人们纷纷猜测。据英国媒体报道,福迪尔曾亲口告诉布伦基特孩子是他的,令布伦基特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福迪尔把孩子生下来。福迪尔怀孕的消息也让她的丈夫、英国《时尚》杂志发行人斯蒂芬·奎恩兴奋不已。虽然他一开始对妻子怀着他的骨肉深信不疑,但在福迪尔同布伦基特的婚外情曝光后,连篇累牍的报道动摇了他的信心。而布伦基特也开始怀疑孩子的血统,所以两人都希望通过DNA测试来确认谁是孩子的父亲。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国《每日镜报》22日又传出消息,说福迪尔已决定和布伦基特分手。福迪尔和布伦基特其实早就为情所困,布伦基特想和福迪尔在一起共享甜蜜时光,但福迪尔却下不了决心同丈夫离婚。恋情曝光后,一位熟悉福迪尔的人称,她终日以泪洗面,因为她必须在情人和丈夫之间做出痛苦选择。现在,一切都结束了,福迪尔已做出决定,要布伦基特远离她的生活。

  这个决定对布伦基特来说无疑是残酷的,令他难以接受。他给福迪尔打电话,但对方不接。几次下来,布伦基特几乎精神崩溃,因为他深爱着福迪尔,一直希望能够照顾福迪尔和尚未出世的孩子。令人意外的是,福迪尔却对朋友抱怨说,布伦基特对她过于迷恋,让她感到困扰。

  《环球时报》〔20040825 第9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