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晓欢贝贝抽到好签闯入花泳双人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09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24日电 中国姑娘张晓欢和顾贝贝终于抽到好签了:第18个出场角逐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预赛的自由自选,并以第七名的身份进军决赛。卫冕冠军、俄罗斯组合叶尔马科娃和达维多娃名列榜首。

  张晓欢和顾贝贝的自由自选成绩46.584分,位居俄罗斯、日本、美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选手之后。北京姑娘张晓欢说:“昨天我们是第一个出场,裁判肯定压分了,今天我们的出场顺序不错,而且发挥得也挺好。”顾贝贝接着说:“我们回去后还要研究今天的比赛录像,还看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更好。”

  中国花样游泳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第六名,因此姑娘们的目标就是突破“老六”的命运。张晓欢说:“虽然花样游泳裁判总是依靠印象打分,我们希望能够慢慢改变西方裁判们的口味。”

  尾随俄罗斯“姐妹花”的日本选手立花美哉和武田美保没有缩小差距,反而加大了差距。立花美哉遗憾地说:“我们已经完全发挥了,可还是与俄罗斯相差得越来越大。希望明天我们能够表现得最好。”

  花样游泳双人比赛共有24对选手参加,预赛后前12名获得25日的决赛资格。26日和27日进行集体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的角逐,共有8支队伍参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