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邢台市委数部门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邢台市委数部门接受调查

  据称河北省纪委秘密派人抵达邢台,反贪局长之妻神秘转院

  “邢台反贪局长住宅被炸”追踪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钱昊平)继办案民警说“案件侦破取得进展”后,关于“反贪局长”李会生家被炸的调查工作进一步展开。昨天下午,邢台市委数个部门接受了调查。案件调查期间,李会生的妻子突然转院。

  据邢台市委某部门一人士介绍,市委数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前天收到了一份问卷调查,调查的主要内容有三项:是否知道有什么人接触过炸药?是否懂得爆炸装置?自己周围是否有人被反贪局调查过?

  至于这次调查是否意味着案件的嫌疑人范围进一步缩小,记者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到邢台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三楼骨科病房已经恢复平静气氛,记者第一次来时看到的维护现场秩序的民警和保安已经撤出,社会人士看望时带去的鲜花仍在房间里。

  骨科一名医生说李会生的妻子“昨天就转院了”,但转到什么地方,医生和护士都说不知道,转院是为了治疗需要还是与案件侦破有关?医护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

  在邢台期间,记者听闻河北省纪委已经派人抵达,邢台前市长、后任省纪委副书记的马兰翠也同时到达邢台,没有人透露纪委此行的目的。

  有人说马兰翠现在已经不再担任省纪委副书记,记者在河北省总工会的网站上看到,马兰翠的职务是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搜索到河北省的新闻报道中,今年7月23日关于马兰翠的报道中她的职务也是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一切都是听说,但确实不清楚马兰翠此次到邢台与爆炸事件是否有关。”邢台市有关人士说,省纪委到邢台市的行踪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