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药闻”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法泽卡斯:心理障碍导致排尿不足

  据新华社雅典体育专电 (记者陈威华 冷彤)奥运会铁饼冠军法泽卡斯的辩护者昨天对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说,他是因为“心理障碍”而无法提供足够尿样。

  根据反兴奋剂规定,最小的尿样剂量是75毫升,而法泽卡斯只提供了25毫升。

  法泽卡斯的辩护者申诉说,他是一位虔诚的教徒,无法做到当着提取者的面尿出足够的尿。

  科尔扎连科:拒交金牌

  据新华社雅典体育专电 (记者陈威华 应强)被确定服用兴奋剂的奥运会女子铅球金牌得主、俄罗斯选手科尔扎连科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拒绝交出她的金牌。

  30岁的科尔扎连科认为,自己被认定服用兴奋剂完全是“某些人的错误”。

  她还表示,自己是“政治挑衅”的牺牲品。她说:“你们不要为了证明是在进行反兴奋剂战役就任意牺牲一位奥运会冠军。我既不相信希腊实验室的检验结果,也不相信反兴奋剂机构的说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