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一男性杂志评选出“全世界最会穿衣男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美国著名男性杂志《君子》(《Esquire》)近日选出“全世界最会穿衣服的男性”,名单中除了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和大帅哥裘德·洛以外,还入选了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人物,如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都榜上有名。

  简单就是最美

  英国影星休·格兰特接连出演穿着有品位又时髦、女友无数的“花心大萝卜”角色,但还是照样让女性痴迷。该杂志时尚总监表示,格兰特简洁的打扮充满了英国绅士气质,而他独特的品位更是全球男士仿效的对象。

  另一位入榜的是比格兰特更年轻、同样来自英国的大帅哥裘德·洛,他拥有美丽的五官和完美的体格,天生就是一副衣架子。时尚专家表示,他入榜的原因是因为其高尚典雅的闲适风格,恰当地衬托出了他独特的古典气质。而不管出席任何场合,包括像奥斯卡颁奖典礼这样的大场面,他那简单得体的装扮永远是镁光灯追逐的对象,更成为男性的流行指针。

  最重要有个性

  除此之外,还有让人意外的人士也上了榜,如活跃在国际政治舞台上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他穿着讲究简单的搭配方式,不追随流行风尚却独具风格,不但高雅大方,还给人一股存在感和力量。

  还有一位是总穿着一身民族服饰出现在国际场合下的阿富汗临时总统卡尔扎伊。他的衣着不仅充分突显了自己的民族意识和自信,还融合了现代和传统的独特风格,总是能让人一眼难忘。(王佳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