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伦多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 328部影片参与放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8月24日,多伦多电影节官方宣布了正式入围名单。

  在将于9月9日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的该届电影节上,将总共有253部长片和75部短片放映。其中全球首映的电影有100部,北美首映的电影有81部;有68个导演将出席放映仪式;146部电影使用非英语对白,占总数的58%.电影节开幕影片为伊斯特万。扎布的《成为朱丽娅》(BeingJulia),由《美国丽人》女主角安妮特。贝宁主演。有20部电影将以走红地毯的方式进行首映仪式,其中包括美国影星凯文。斯帕西自导自演的《超越海洋》(BeyondtheSea,讲述歌手鲍勃·迪伦的故事);还有海伦。亨特和斯嘉丽。琼森主演的《好女人》(AGoodWoman,讲述美国人在意大利的故事)。

  其他重要影片还包括布鲁诺。冈兹扮演希特勒的《坠落》(Downfall)、安迪。加西亚主演的传记片《莫迪里阿尼》(Modigliani)、劳拉。琳尼主演的《P.S.》等等。

  “目光”(TheVisions)单元将放映英国导演迈克尔。温特波顿的《9首歌》(9Songs),“当代世界”单元将放映凯文。

  贝肯主演的《林中居民》(TheWoodsman)。在“纪录片单元”中将放映马克。S.韦克斯勒的《告诉他们你是谁》(TellThem Who YouAre),其中包括对朱丽娅。罗伯兹、马丁。辛、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简。方达等演艺明星的访谈。

  本届电影节还新设立了“天才实验室”,正在崭露头角的加拿大新导演将有机会和《大象》导演加斯。范。桑特等前辈学习独立制片的经验。(记者刘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