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下月将启用 店家承诺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首都国际机场透露,停用近5年的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将于9月20日再次启用。南航集团旗下5家公司的国内航班将陆续转移至一号航站楼运行。

  据了解,为避免旅客“转向”或一时找错登机处,9月20日起,旅客购买的机票上都会明确标有乘坐航班所在航站楼号。

  一号航站楼内每一层都设有星巴克、欢乐时光、上岛咖啡厅等休闲场所。肯德基快餐店内还将安装两块航班显示屏,以方便在此用餐的旅客随时了解航班情况。据有关人士透露,这些店家都已作出不涨价的承诺,也就是说旅客在这里消费,将可以享受这些连锁店在其它地方同等的消费价格。

  改造后的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将由南航集团旗下的南航股份、北方公司、新疆公司、厦门航空及伙伴公司四川航空公司5家使用。自9月20日起,这5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将陆续转移至一号航站楼运行。(闫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