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彩车巡游影响过半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57 南方日报

  彩车巡游影响过半线路

  公交公司称不会绕道,137路东往西方向尾车延时半小时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衍宁)“魅力佛山·2004琼花粤剧艺术节”开幕式的彩车巡游将在明晚7:30时开始,到晚上9:10时左右结束,这段期间将会影响佛山公交以及新福利一些公交路线的行驶时间。

  当晚7时左右,禅城区内就开始根据彩车巡游路线封闭部分路段,记者从佛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禅城区内26条公交线路中约有2/3线路将受影响,影响比较大的有4、6、12、18、20等公交线路。

  但据封路指示,当晚巡游路线并不全部封闭,当彩车经过某路段后,该路段便会撤消封路限制,公交车就可运行。而在被封闭的路段,公交车先停在路旁等待,等至解封后再次运行。

  新福利公司一些线路也会受到影响,受影响较大的线路主要是137、138和139路。其中137路公交由于经过祖庙路、季华路和卫国路等路段,所受的影响最大。

  虽然巡游路线对公交车行驶线路有一定影响,但受影响的公交公司都表示不会绕道。佛山新福利表示,为方便市民观赏彩车大巡游和表演,新福利的137路公交,从千灯湖开出的尾班车将从原来的22:30时延长至23:00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