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乘客和司机素不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3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文城8月26日电(记者李灏实习生林平海)今日上午,记者在文昌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与歹徒英勇搏斗而受伤的乘客许达桂,他左眉梢上缝了10多针,至今还不能完全睁眼,后脑部位还有一条约七公分长的刀口。讲起当时惊心动魄的一刻,憨厚的他笑了笑说“我什么也没想,就想把坏人制住。”

  据记者了解,许达桂和司机许声义一家三口素不相识,其一身热血,见义勇为的精神让司机一家和记者都非常感动。

  又讯(记者李灏实习生林平海)35岁的见义勇为的乘客许达桂,今天对记者说,交的押金已经用完了,现在家里实在拿不出钱了,目前,他已停了两天的针药了。

  他的妻子在旁边含着眼泪说,现在只靠许先生打打零工维持生计。想不到出了这事,现在交的500元押金都用完了,还欠医院1000多元的医药费。

  她最后说,海汽的领导已经来慰问过他们了,让他们很感动。他们也不要求什么,现在只希望能把她丈夫的伤治好就行。

  作者:李灏 林平海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